juice萱

主推带卡
卡卡西右向洁癖
注意避雷!

【火影】整理推荐

大概就是一些整理推文,还有别的太太的整理,太太们整理的cp文tag很杂,具体看链接中的tag,小心被雷

二遍:大家如果有想要推的链接可以在评论区或者私聊发给我😀


带卡重生穿越平行时空整理 

【火影】阅读、直播整理第二弹 合集里有别的火影整理

火影直播观影体的整理 合集里有别的火影整理

【佐鸣】安利向37篇推文 

佐鸣个人扫文推文分类整理记录 

【带卡】火影忍者晓卡推荐文 太太的合集里还有别的推荐

火影同人推荐 

【安利向】扫文推荐 

带卡冷门文章主观向推荐(21年1~6月)

火影相关 收藏夹整理/半推荐 合集里有别的

 火影同人推文+求文 

【推文】一个自己专属带卡推文帖 

其他大大的推文(火影) 

火影/多cp推文记录 

柱斑高热度文整理 合集里有别的

火影论坛整理:带卡 合集里有别的

鸣受向整理 合集里有别的

火影 完结或连载文整理 

【佐鸣】总榜单 文整理top1~60 还有下一篇

火影直播体推荐整理 

卡卡西文章整理 

【火影整理的整理】 

火影直播体合集 

【盘点】萌新指南——带卡圈不能错过的文手太太

【同人二设辟谣】 萌新可以看

卡卡西向整理  卡右

卡卡西文章整理 团宠 无cp all向

【火影】部分冷/无cp推荐 

泉扉tag整理2 

佐鸣整理文 

火影观影体/直播体的整理 

佐助中心(文章整理) 

带卡完结文整理(1) 

【带卡】推文 

【火影中长篇】文集整理bl 

火影同人推荐(占tag致歉) 


【带卡】风雪夜话 

快快乐乐木叶第七班 cp一定要看tag

【论坛体主佐鸣】火之国论坛 微蛇自

【蛇自】我想追女队友但他们总认为我和男队友谈恋爱

 【带卡论坛体】名字太长不想打 

【沙雕】当全家人送佐助去高考 

成了千手 宇智波攻

【角飞】他可能真的比我爱他更爱我 合集里还有别的文

宇智波渣男组 宇智波攻

围捕狗仔夜 佐鸣

当火影们罢工 宇智波攻

暗部那些事儿 带卡

【带卡】婚书 

【带卡ABO】尘埃落定 

新爱 狸猫与弃儿 新希×我爱罗

【带卡】火影出嫁了 很短的甜饼

【观影体】木叶男神组 cp看预警

【论坛体】《感性讨论,第七班有没有直的?》 合集里的文都很好看,但是一定要注意cp

【带卡】六火惨遭逼婚 

【斑扉】为了木叶 

【带卡】阿飞酱今天更新了吗? 

【火影论坛体】带土你小子别太爱 


评论 ( 11 )
热度 ( 2043 )
  1. 共4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ice萱 | Powered by LOFTER